行、观、听、读、写、省……

🍀5

☞QNDJ 

要不是每天拍一张照片打卡,还真不知道在老福特已经一年了。


这一年里,世事变迁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。

从开始的电脑版和手机版的分开,到现在手机也能编辑合集分类等,老福特越来越方便,也越来越好。

是我孤陋寡闻,遇见老福特很晚。

好在终相逢,深感荣幸!


这一年里,一共发表了625篇文章。有一些是自己原来就写好的纸质稿,有一些是第一遍。

怀旧情节比较严重的我,习惯先写一遍纸质稿,然后再发电子稿。

等于每一篇文章至少要写两遍,没关系,我愿意。


这一年里,渐渐把老福特当成自己的小窝。

也遇见了不少的朋友。

虽然我的关注点不在于粉丝的多少,但有粉丝的支持和鼓励,我会更有动力,也会更开心。


平时自己写文的速度不是很快,大概拖延症不轻,加上自己身体的问题,总是写写停停、停停写写。

但是方向在那里,它总是指引我,指引我往前走,总是让我不想放弃、不能放弃。

是的,无论世事怎样变迁,我会坚持下去。生命不息,奋斗不止!


在此再次衷心感谢老福特朋友们的陪伴和鼓励!谢谢你们!

有你们在,我倍觉温暖,不胜感激!

也祝老福特越来越好!

顺颂春祺!


——相识老福特一周年记

2020年3月2日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七南渡笳 | Powered by LOFTER